close

這幾天看了幾位高職朋友的部落閣,讓我回想起跟大家一起瘋瘋癲癲的高職3年生活....

雖然那三年在學校大家都是一盤散沙XD!!不過每次出去建教總會留下一些深刻映像....

第一次遇到信成~我盡然叫他學長!!該死沒事長的那麼糙老幹麻!!

我想在土瑩建教時~是最好玩的時候了....每天下班瘋狂跑網咖...假日就跑去中壢玩!

第一次到中壢時整個人眼睛睜超大的..好熱鬧阿XD!!我承認我是鄉下人,哈哈!!

隨著日子過去,大家也各奔東西!不管大家現在過的怎樣!祝福各位同學能平安健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BEAR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